投票调查
你将会选择哪个宠物作为您的伙伴?
霸天虎
龙猫
雪翼雕
追风豹
  快速通道

帐号注册游戏下载
背景故事游戏特色
基本配置基本界面
角色选择基本操作
文章投稿上传截图

  游戏截图
  配置要求
CPU
奔腾III600Mhz
内存 256MB 以上
显卡 3D支持 32M显存支持DX9.0以上版本
硬盘 800M以上
其他 支持无盘工作站环境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 热血江湖
研发公司 Mgame&KRGsoft
运营公司 一起玩游戏网
游戏类型 卡通武侠MMORPG
游戏状况 永久免费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客服论坛 点此进入
文章投稿 点此进入
截图上传 点此进入
专区制作
专区编辑:此生无涯
专区首页 >>>热门专题 >>>宠爱一生专题
《热血江湖》170版本——宠爱一生专题报道

V170版本更新内容综合

· 龙猫
  V170四大宠物介绍 >>>霸天虎

霸天虎的自白

  我有着雄美健壮的身体和与生俱来的王者之气,我拥有最强大的体魄和最强大的生命力,我尖刀般锋利的牙齿和爪子可以撕裂坚硬的兽骨,我粗壮的尾巴可以给敌人沉重的打击。人类称呼我为最接近天神的灵兽。我的名字叫:霸天虎!

  我是百兽之王,我喜欢骄傲的站在南林的通天台上,俯视着我的臣民。这是一片和谐的世界,只要有我在,每个南林里的生物,都活得很安详。

  我从来没有想到,我统治的世界也会被打破,也会有濒临毁灭的危机。

  是怪物,各种各样的怪物,毁了我的世界,我的丛林。我看着自己的同伴一个接一个倒下,我却手足无措,自保不及。我第一次认识到,原来我也不是自己想象得那么强大,我也有不能战胜的敌人。我试图反抗,可是一切都是徒劳的。我几乎要放弃我的生命,因为我厌倦了,我认为这是无谓的挣扎。是上天可怜此时此刻已经不堪一击的我吧,因为上天,让我突然看到了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我当时的感觉就是,我看到了神!

  一个人类,拿着刀的人类,在怪物堆里,仿佛神一样的疯狂杀戮,我看见怪物的血,看见他们不相信的眼神,听见他们倒下时不甘心的嘶吼,我看着那转成莲花般的刀光,我享受那倒下一圈又一圈怪物的痛快和刺激。我痛苦流涕,不仅仅是因为他的出现,使我拣回了这条命,更重要的是,我终于意识到,我遇到了,我生命里的神。

  我下了决心,从此以后,我把自己,交给我的神。

  神收留了我,尽管,他总是和善的对我说:“我是人,人类里的刀客。”可是我偏不这么想,我偏要当他是神。我甘心他骑着我,甘心带他到任何他让我驮他去的地方,即使是刀山火海,即使是龙潭虎穴。神教我恢复自己,神说我要对得起霸天虎这三个字,神总是带着我去复仇,让我认识了,一种又一种的怪物,让我在了解这些怪物的弱点和我的优势后,给它们,致命的一击。

  我在成长,我真的好开心。

  我比以前更强大了,可是,无论我多强,我都永远属于,我的神!

点击查看上一篇:霸天虎的传说


宠物名称:霸天虎

特征介绍:百兽之王拥有雄浑的体魄,具有最高的生命值和防御力

· 霸天虎的传说
· 霸天虎的自白
· 龙猫的传说
· 龙猫的自白
· 雪翼雕的传说
· 雪翼雕的自白
· 追风豹的传说
· 追风豹的自白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