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调查
你将会选择哪个宠物作为您的伙伴?
霸天虎
龙猫
雪翼雕
追风豹
  快速通道

帐号注册游戏下载
背景故事游戏特色
基本配置基本界面
角色选择基本操作
文章投稿上传截图

  游戏截图
  配置要求
CPU
奔腾III600Mhz
内存 256MB 以上
显卡 3D支持 32M显存支持DX9.0以上版本
硬盘 800M以上
其他 支持无盘工作站环境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 热血江湖
研发公司 Mgame&KRGsoft
运营公司 一起玩游戏网
游戏类型 卡通武侠MMORPG
游戏状况 永久免费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客服论坛 点此进入
文章投稿 点此进入
截图上传 点此进入
专区制作
专区编辑:此生无涯
专区首页 >>>热门专题 >>>宠爱一生专题
《热血江湖》170版本——宠爱一生专题报道

V170版本更新内容综合

· 龙猫
  V170四大宠物介绍 >>>龙猫

龙猫的传说

  在人类和蛮鹬大战之前,龙猫一直都是一个神秘的传说。有人说龙猫是生活在地下的巨大怪兽,拥有坚硬的甲壳,每隔几百年就会到地面上行风作乱;有人说龙猫其实是生活在森林中的一种小动物,行踪诡秘但是对人类无害;还有人说,龙猫根本就是上古传说的以讹传讹,实际上并没有这种小动物。

  这些传说一直延续到人类和蛮鹬的最终一战。为了抵抗蛮鹬,正邪两派的热血儿女又一次战在了同一条战线上。但是人和人之间的不信任比任何神兽的威力都要大。本来处于优势的人类在猜忌和怀疑中分崩离析。人类的战士们被蛮鹬逼进了最后一片树林。人们失去了反抗和逃跑的力量,互相依偎着躲避在森林的最深处。战士们再也拿不起武器,或者抱头痛哭,或者向上天祷告。蛮鹬一步一步的慢慢向人们接近,浑身散发出的雾气将一路上的树木花草烧得枯黄。

  就在这时,从地底下,从树洞中突然钻出无数小动物。它们的外表和老鼠差不多大小,但是有比老鼠更柔软的毛发,和更漂亮的毛色。这些小动物们行动敏捷,它们并不惧怕蛮鹬身上的雾气,迅速聚集在蛮鹬周围上下腾挪。剩下的人类战士们只看到一道道闪光在蛮鹬的身上划过。蛮鹬发出了凌厉的叫声,两只翅膀不停的扇动,但是小动物们的攻势丝毫没有减弱。一炷香的功夫蛮鹬大叫一声,张开翅膀多路而逃。

  蛮鹬逃走后,那些小动物们并没有离开,而是聚集在人类战士们周围为伤者疗伤。期中一些跟着人类离开了森林,成为了人类的忠实伙伴。人们不知道这种小动物真名是什么,就用传说中的“龙猫”来称呼它们。这些小龙猫伶俐可爱,不仅帮助善良的人们对抗野兽,还能在和人类的相伴中净化主人的心灵。随着人类中的龙猫越来越多,人与人之间的怀疑与争斗变得越来越少了。

点击查看下一篇:龙猫的自白


宠物名称:龙猫

特征介绍:身材矮小但身手敏捷,命中率和回避率非常优秀,携带时可以增加主人生命值上限。

· 霸天虎的传说
· 霸天虎的自白
· 龙猫的传说
· 龙猫的自白
· 雪翼雕的传说
· 雪翼雕的自白
· 追风豹的传说
· 追风豹的自白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