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调查
你将会选择哪个宠物作为您的伙伴?
霸天虎
龙猫
雪翼雕
追风豹
  快速通道

帐号注册游戏下载
背景故事游戏特色
基本配置基本界面
角色选择基本操作
文章投稿上传截图

  游戏截图
  配置要求
CPU
奔腾III600Mhz
内存 256MB 以上
显卡 3D支持 32M显存支持DX9.0以上版本
硬盘 800M以上
其他 支持无盘工作站环境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 热血江湖
研发公司 Mgame&KRGsoft
运营公司 一起玩游戏网
游戏类型 卡通武侠MMORPG
游戏状况 永久免费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客服论坛 点此进入
文章投稿 点此进入
截图上传 点此进入
专区制作
专区编辑:此生无涯
专区首页 >>>热门专题 >>>宠爱一生专题
《热血江湖》170版本——宠爱一生专题报道

V170版本更新内容综合

· 龙猫
  V170四大宠物介绍 >>>雪翼雕

雪翼雕的传说

  大凡闯荡江湖的英雄,没有人不知道“老伯”的,因为无论你武功多么高强,身体多么强壮,运气多么好,甚至命有多么硬,你都难免有受伤或者生病的时候。但是无论是什么疑难病症,只要你碰到了“老伯”,保证药到病除。江湖上送给“老伯”的绰号啊,都数不过来,什么“秒手回春”,什么“天佑之气”,什么“再世华佗”,可是叫来叫去,大家还是都喜欢一个称呼——“老伯”。

  因为“老伯”,实在是太亲切了。老伯的亲切,一是因为他的长相,白发须眉,慈祥可爱,那样子,看起来就好像是自己失散了多年的大伯;二是因为老伯的医道。其实江湖上在医术上颇有造诣的人还真不少,但是医德医道能达到老伯境界的,却少而又少。只要老伯一出现,百姓就像看到了救星。他从不要求回报,以高超的医术到处治病救人的那些事迹,在整个江湖广为流传。

  但是几天来,几乎全江湖的英雄都坐立不安,都焦急的等待,似乎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一般,其实,一切的反常现象,都是出自同一个原因:

  老伯病了。

  谁也没想到老伯会病,而且竟然是一病不起。大家请来了除老伯外最好的大夫,但全都束手无策。老伯又昏迷不醒,真是急坏了英雄好汉们。终于,在昏迷了三天三夜后,老伯醒了。看着守候在床前的这些好心人,老伯也很感动。他对这些平时叱咤风云的武林高手说,只有到千里之外的雪山,找到雪山最高峰上的千年雪莲,才能治好他的病,否则,老伯会一天天衰落,直到离开人间。可是还没等老伯说完怎么才能拿到雪莲,他就又昏迷了过去。于是从未出现的壮观景象出现了:成千上万的江湖好汉,浩浩荡荡奔向雪山。

  严寒、讥渴、猛兽、雪崩,大家全凭着一定要救老伯的信念,才战胜了这些困难。他们看到了雪山最高峰,他们知道那上面就是能救命的雪莲。可是,万丈高的悬崖,刺骨的寒冷,任凭你武功盖世,想登上峰顶也是难如登天!几次攀爬,都以失败告终,还白白搭上了几个好汉的性命。大家几乎要绝望了。

  就在此时,忽然雪山上光芒四射,从冰雪的世界里,仿佛有一道白色的闪电,冲了下来!是一只雕,一只长着白色翅膀的大雕,而它的嘴里,正含着那一千年才盛开一次的雪莲!这只雕似乎有灵性一般,并没有在山下停留,而是直接飞向了老伯家的方向。

  三天后,老伯得救的消息就传了出来。

  江湖好汉们,也终于知道了这只一千年才现身一次的神雕的名字——雪翼雕!

点击查看下一篇:雪翼雕的自白


宠物名称:雪翼雕

特征介绍:敏锐的思维和坚定的意志成就了强大的武功防御力和内功。

· 霸天虎的传说
· 霸天虎的自白
· 龙猫的传说
· 龙猫的自白
· 雪翼雕的传说
· 雪翼雕的自白
· 追风豹的传说
· 追风豹的自白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