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调查
你将会选择哪个宠物作为您的伙伴?
霸天虎
龙猫
雪翼雕
追风豹
  快速通道

帐号注册游戏下载
背景故事游戏特色
基本配置基本界面
角色选择基本操作
文章投稿上传截图

  游戏截图
  配置要求
CPU
奔腾III600Mhz
内存 256MB 以上
显卡 3D支持 32M显存支持DX9.0以上版本
硬盘 800M以上
其他 支持无盘工作站环境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 热血江湖
研发公司 Mgame&KRGsoft
运营公司 一起玩游戏网
游戏类型 卡通武侠MMORPG
游戏状况 永久免费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客服论坛 点此进入
文章投稿 点此进入
截图上传 点此进入
专区制作
专区编辑:此生无涯
专区首页 >>>热门专题 >>>宠爱一生专题
《热血江湖》170版本——宠爱一生专题报道

V170版本更新内容综合

· 龙猫
  V170四大宠物介绍 >>>霸天虎

霸天虎的传说

  在江湖中,有一个传说,天下的英雄,无论是哪一个,如果要想成为真正的王者,都必须到南林兽族的部落聚居地走一趟,否则,即使暂时一统江湖,也迟早会被他人所取代,只有闯过凶险异常的南部丛林,找到居住在那里的兽族的神秘祭祀台――通天台,才有可能得到神的庇护,才能免除所有的血光之灾,才能在有生之年号令群雄称霸江湖。

  因为这个传说,无数江湖人士,前仆后继,争先恐后闯进南林,却没有一个能活着出来。因此,江湖的纷争,也日日不断,新的盟主产生了,很快就又被别人杀死或者赶下台,到处腥风血雨,江湖似乎永无宁日。

  正邪两派终于意识到这个传说的影响力,于是达成停战协议,第一次双方合作,联合了正邪两派的绝顶高手高达几千人,浩浩荡荡就杀奔南林,要集中所有的力量探个究竟。经历了丛林里的毒蛇猛兽、烈日酷暑,打退了原始居民――兽族的多次攻击和埋伏,正邪两派的好手,只剩下了几十人,但是也终于找到了传说中的通天台。

  他们首先看到的是通天台上供奉的兽族的图腾。是一只虎,一只体型巨大,四肢粗壮,有着尖刀般锋利的牙齿和爪子的虎。虽然只是图腾,可是那雄美健壮的身体和呼之欲出的王者之气,让人望而生威。他们激动的冲上了通天台,可是令他们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陈狂风肆虐,飞沙走石,吹得他们睁不开眼睛。等一切风平浪静他们重新睁开眼睛以后,被眼前一幕的惊呆了:是黄帝,华夏民族的祖先黄帝,正骑着这只虎,冲杀在统一中原的战斗中,敌人的头领蚩尤使用了妖法,到处黄沙漫天,吹得黄帝的兵马东倒西歪,黄帝自己也连眼睛都睁不开了,眼瞅着就要落败。就在这生死关头,虎忽然愤怒的咆哮着,穿过了黄沙的阻挡,跃过蚩尤的兵马,竟然直接冲到蚩尤的面前,把蚩尤从他的坐骑上扑了下来!蚩尤这一落地,妖法立刻停止了,黄帝怒眼圆睁,一刀结果了蚩尤的性命,黄帝的兵马也掩杀了过来,彻底打败了蚩尤的势力,统一了中原。

  为了感谢这只虎的功劳,黄帝在开国大典上建通天台,通天台上以图腾的样式雕刻虎的画像,并给虎亲赐封号――霸天虎!

  得霸天虎者得天下!原来如此!

  从此,江湖的英雄们,停止了纷争,纷纷踏上了寻找霸天虎的征程。

点击查看下一篇:霸天虎的自白


宠物名称:霸天虎

特征介绍:百兽之王拥有雄浑的体魄,具有最高的生命值和防御力

· 霸天虎的传说
· 霸天虎的自白
· 龙猫的传说
· 龙猫的自白
· 雪翼雕的传说
· 雪翼雕的自白
· 追风豹的传说
· 追风豹的自白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