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调查
你将会选择哪个宠物作为您的伙伴?
霸天虎
龙猫
雪翼雕
追风豹
  快速通道

帐号注册游戏下载
背景故事游戏特色
基本配置基本界面
角色选择基本操作
文章投稿上传截图

  游戏截图
  配置要求
CPU
奔腾III600Mhz
内存 256MB 以上
显卡 3D支持 32M显存支持DX9.0以上版本
硬盘 800M以上
其他 支持无盘工作站环境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 热血江湖
研发公司 Mgame&KRGsoft
运营公司 一起玩游戏网
游戏类型 卡通武侠MMORPG
游戏状况 永久免费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客服论坛 点此进入
文章投稿 点此进入
截图上传 点此进入
专区制作
专区编辑:此生无涯
专区首页 >>>热门专题 >>>宠爱一生专题
《热血江湖》170版本——宠爱一生专题报道

V170版本更新内容综合

· 龙猫
  V170四大宠物介绍 >>>雪翼雕

雪翼雕的自白

  如果有机会让我重新选择一次的话,我还是会选择离开雪山。虽然,我是一只在雪山土生土长、不折不扣的雪翼雕。

  在他出现以前,我从来没离开过雪山,也从来没想过雪山以外的世界。我无忧无虑的过着属于我自己的、雕的生活,陪伴我的,不但有同类的同伴,还有异类的好友,甚至,我可以天天去逗一逗雪山最高峰上那长了一千年的雪莲。日子本该就这样下去,直到我找到心爱的雄雕,生下我可爱的宝宝,然后慢慢变老,直到听到雪山的召唤,倒在雪山的怀里,把雪山赐予我的生命交还给雪山。

  可是那个风和日丽的早晨,一起都变了。

  一个人类,一个伤痕累累,奄奄一息的人类,闯进了我们的世界。我觉得他是我见过的最帅的人类,虽然,除了经常来雪山的猎人和采药人,我见过的人类并不多。他应该是人类经常说的剑客,因为我看见他趴在白雪中手里却仍紧紧的握着一把剑。我承认我看见他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他,我竟然忘了我们本就应该是两条不相交的平行线,我根本不在乎朋友们的劝告,他们总是疑惑的问我:“你是一只雕啊,你为什么要在乎一个人?”我从不回答,我只有一个信念,就是我一定要救活他!

  我是不会人类的医术的,但是幸好我拥有满山的雪莲。那些因为生长的高度而被人类称之为上品的求之不得的雪莲,我只要轻轻一振翅膀,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的采来。

  我竟然真的救活了他。

  他伤好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紧紧的搂在怀里,我听见他急速的心跳,我感觉他的怀抱好温暖。是不是这就是人类所说的爱情?我不知道。

  他说:“雕儿,跟我回家吧。”

  他就这样简单的一句话,让我离开了生我养我的雪山。

  原来他的家就是江湖,我跟着他走遍了泫勃派、柳正关、神武门,我还记得他带着我看柳正的瀑布时,深情的说:“雕儿,如果和你在一起,可以就这样一动不动的在这里看一辈子,该有多好!”

  那一刻,我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雕。

点击查看上一篇:雪翼雕的传说


宠物名称:雪翼雕

特征介绍:敏锐的思维和坚定的意志成就了强大的武功防御力和内功。

· 霸天虎的传说
· 霸天虎的自白
· 龙猫的传说
· 龙猫的自白
· 雪翼雕的传说
· 雪翼雕的自白
· 追风豹的传说
· 追风豹的自白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