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调查
你将会选择哪个宠物作为您的伙伴?
霸天虎
龙猫
雪翼雕
追风豹
  快速通道

帐号注册游戏下载
背景故事游戏特色
基本配置基本界面
角色选择基本操作
文章投稿上传截图

  游戏截图
  配置要求
CPU
奔腾III600Mhz
内存 256MB 以上
显卡 3D支持 32M显存支持DX9.0以上版本
硬盘 800M以上
其他 支持无盘工作站环境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 热血江湖
研发公司 Mgame&KRGsoft
运营公司 一起玩游戏网
游戏类型 卡通武侠MMORPG
游戏状况 永久免费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客服论坛 点此进入
文章投稿 点此进入
截图上传 点此进入
专区制作
专区编辑:此生无涯
专区首页 >>>热门专题 >>>宠爱一生专题
《热血江湖》170版本——宠爱一生专题报道

V170版本更新内容综合

· 龙猫
  V170四大宠物介绍 >>>龙猫

龙猫的自白

  我整天都潜伏在洞穴中,外面的世界里人们挣来夺去,我从来都不感兴趣。虽然有一些伙伴和人类做了朋友,但是我觉得他们一定会失望的。我每天在错综复杂的地洞中钻来钻去,有时会探出头观察地面上让我感兴趣的人和事。我看到人类会为了几块金属大打出手,也会为了一个姑娘反目成仇。就我这么多年的观察,人类社会充满了艰险和狡诈,和人类做朋友?那是天真的幻想。

  孩子,让我唯一有好感的人类只有他们的孩子。我喜欢看那些孩子在草原上纵情奔跑,我喜欢听他们咯咯咯的笑声,那声音就和小鸟唱歌一样好听。偶尔有一两个孩子会让我产生感情,但是随着岁月流逝,他们一个个长大了。在健壮的身体下,他们不再毫无顾忌地打闹,而是整天紧锁眉头。他们和其他人类一样变得愚蠢自私,并且引以为豪,他们说他们在做“正经事”。

   只有一个女孩例外。二十年间,我看着她从摇篮中的婴儿长成英俊的大姑娘。我看着她提着水桶晃来晃去的小身影,我看着她为了丢失的娃娃哭鼻子,我看着和她一起长大的孩子们皱起了眉头。一个孩子说要学成绝世武功去了塞北、一个说要拜天下名师进了深山、一个说要挣万贯家财去了江南。我的女孩说,她要多给妈妈做一件皮袄,她哪也没去。

   我看得出来,她的心其实已经随着其中一个男孩远去大漠了,天气好的时候,她站在土丘上望着男孩走的方向发愣。她还会唱好听的歌,那声音就和小鸟唱歌一样。在听到她唱歌的第三个年头,我从地洞中钻出来,决定和她做形影不离的伙伴。我喜欢在她出门的时候趴在她的肩膀上,我也喜欢趴在她脚边享受着炉子的温暖。也许我以前没错,也许人类依旧自私卑鄙多变无常,但是此时此刻,我觉得我想错了。

点击查看上一篇:龙猫的传说


宠物名称:龙猫

特征介绍:身材矮小但身手敏捷,命中率和回避率非常优秀,携带时可以增加主人生命值上限。

· 霸天虎的传说
· 霸天虎的自白
· 龙猫的传说
· 龙猫的自白
· 雪翼雕的传说
· 雪翼雕的自白
· 追风豹的传说
· 追风豹的自白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