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调查
你将会选择哪个宠物作为您的伙伴?
霸天虎
龙猫
雪翼雕
追风豹
  快速通道

帐号注册游戏下载
背景故事游戏特色
基本配置基本界面
角色选择基本操作
文章投稿上传截图

  游戏截图
  配置要求
CPU
奔腾III600Mhz
内存 256MB 以上
显卡 3D支持 32M显存支持DX9.0以上版本
硬盘 800M以上
其他 支持无盘工作站环境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 热血江湖
研发公司 Mgame&KRGsoft
运营公司 一起玩游戏网
游戏类型 卡通武侠MMORPG
游戏状况 永久免费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客服论坛 点此进入
文章投稿 点此进入
截图上传 点此进入
专区制作
专区编辑:此生无涯
专区首页 >>>热门专题 >>>宠爱一生专题


· 灵兽合成道具—兽灵丹 · 兽灵丹属性及获得方法 · 兽灵丹的使用

兽灵丹功能概述

为了提高宠物的能力,可以喂食宠物特定的道具“兽灵丹”。类似于给武器和道具合成金刚石和寒玉石。兽灵丹分为普通的兽灵丹和混元兽灵丹(高级)两种,兽灵丹本身带有一定的属性,喂养兽灵丹的过程类似于武器和防具的合成,有一定几率会失败。当成功地将兽灵丹和混元兽灵丹喂养给灵兽后,兽灵丹所带有的属性就被赋予的灵兽的身上!

说明:

  1. 给灵兽喂食“兽灵丹”和“混元兽灵丹”类似于给道具合成属性。合成属性无法删除!
  2. 喂食“兽灵丹”和“混元兽灵丹”与合成装备一样,有一定的失败几率,随着喂食次数的增加,失败几率逐渐升高。
  3. 成功喂食后,“兽灵丹”和“混元兽灵丹”所附加的属性将被赋予到灵兽身上。
  4. 相同属性的兽灵丹最多可以喂食两次,也就是说一个灵兽身上最多可以合成两个同种属性的兽灵丹,例如只能合成两个攻击力增加的属性或者两个增加防御力的属性。
  5. 一个灵兽最多可以成功喂食5次“兽灵丹”或“混元兽灵丹”。
  6. 经过不同转职的灵兽,所能喂食的兽灵丹的次数是不同的!!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