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调查
你将会选择哪个宠物作为您的伙伴?
霸天虎
龙猫
雪翼雕
追风豹
  快速通道

帐号注册游戏下载
背景故事游戏特色
基本配置基本界面
角色选择基本操作
文章投稿上传截图

  游戏截图
  配置要求
CPU
奔腾III600Mhz
内存 256MB 以上
显卡 3D支持 32M显存支持DX9.0以上版本
硬盘 800M以上
其他 支持无盘工作站环境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 热血江湖
研发公司 Mgame&KRGsoft
运营公司 一起玩游戏网
游戏类型 卡通武侠MMORPG
游戏状况 永久免费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客服论坛 点此进入
文章投稿 点此进入
截图上传 点此进入
专区制作
专区编辑:此生无涯
专区首页 >>>热门专题 >>>宠爱一生专题
《热血江湖》170版本——宠爱一生专题报道

V170版本更新内容综合

· 龙猫
  V170四大宠物介绍 >>>追风豹

追风豹的自白

  我的速度很快,非常快,快得还没等你看明白,我就已经在你面前来回的跑了三遍。是的,我是一头豹子,但是我不是普通的豹子,我以傲视豹子家族所有同类的速度,被仰慕的同类或者异类称作――追风豹!我疯狂的奔跑,奔跑于我所迷恋的世间,我用奔跑证明我的存在,直到,主人,我那伟大的主人,一个漂亮得让我几乎昏厥的女枪客,温柔的把我召唤到她的身边,然后轻轻的蹲在我身边,轻轻的对我说:“亲爱的,陪我去吹吹风,好吗?”

  我喜欢她坚定的脸庞,喜欢她婀娜的身段,喜欢她一身的飒爽,尽管,我惧怕她手里,那杆闪亮的大枪。可是她也喜欢我,不是么?她的枪,是用来面对阻挡我们的障碍,她的枪,永远不会刺向亲人的胸膛。在这个到处热血澎湃的江湖里,我,是她唯一的亲人,她,是我唯一的向往。

  我是豹子,她是人,可是,谁敢说豹子就不可以有爱情?

  当她对我说,陪她去吹风的那一刻,我,一头从不知疲倦从不解风情从不在乎天有多高,地有多远的豹子,竟然,泪流满面。

  我第一次学会了慢慢的散步,慢慢的跟着一个人类的美女,在一片青葱的世界里,踱来踱去。我第一次发现,原来那些我本已经习惯了的风景,当我停下来看的时候,竟然又是一种意味。我这才明白我的主人我的她为什么要经常拍着的头说:“这世界从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是一头忽略了美的豹子,主人,我错了。是你,让我重新认识了我的生命。

  我最开心的事儿,就是让主人骑在我的背上,满世界的疯跑。我可以听见她爽朗的笑,听见她惊讶的喊,感受她对我速度的迷恋。是的,我的速度,是我能还赠她的,最大的礼物。我欣慰于,她真的需要,真的喜欢。原来,我真的是一头有价值的豹子,我对得起,一个人类的美女主人,对我的眷恋。即使有一天,我的生命结束了,我也可以在弥留之际,骄傲的说,这热血江湖,我曾经来过,活过,爱过。

点击查看上一篇:追风豹的传说


宠物名称:追风豹

特征介绍:速度和爆发力惊人,但使持久能力差,命中率和攻击力非常出色。

· 霸天虎的传说
· 霸天虎的自白
· 龙猫的传说
· 龙猫的自白
· 雪翼雕的传说
· 雪翼雕的自白
· 追风豹的传说
· 追风豹的自白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