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调查
你将会选择哪个宠物作为您的伙伴?
霸天虎
龙猫
雪翼雕
追风豹
  快速通道

帐号注册游戏下载
背景故事游戏特色
基本配置基本界面
角色选择基本操作
文章投稿上传截图

  游戏截图
  配置要求
CPU
奔腾III600Mhz
内存 256MB 以上
显卡 3D支持 32M显存支持DX9.0以上版本
硬盘 800M以上
其他 支持无盘工作站环境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 热血江湖
研发公司 Mgame&KRGsoft
运营公司 一起玩游戏网
游戏类型 卡通武侠MMORPG
游戏状况 永久免费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客服论坛 点此进入
文章投稿 点此进入
截图上传 点此进入
专区制作
专区编辑:此生无涯
专区首页 >>>热门专题 >>>宠爱一生专题
《热血江湖》170版本——宠爱一生专题报道

V170版本更新内容综合

· 龙猫
  V170四大宠物介绍 >>>追风豹

追风豹的传说

  风族,是江湖里最神秘的一个部落。

  风族人,很少在江湖上出没,他们有着自己不为人知的领地,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试图寻找风族的中原人,要么一无所获,要么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虽然人人都知道,风族人,就生活在南林里,但是即使是南林的土著――兽族人,也很少有机会发现风族人。

  也难怪,南林实在是太大了。中原最好的猎人,也在南林里迷了路,靠着多年积累的野外生存的本事,在南林里整整走了三年,才终于走了出来,可是要他回忆走过的路,他却再也想不起来了,只是不断重复的说:“太大了,太大了!”

  不过也幸亏是这个误闯进南林的猎人,就真的遇到了传说中的风族人。因为风族人,把他从一头豹子的口中救了下来。他在南林的三年里,有两年多是跟风族人在一起生活。根据他的描述,风族人的故事,才从传说成为现实,并在整个江湖里流传了开来。

  原来风族人最擅长的,是奔跑,这个种族奔跑的速度,简直就跟风一样的快。两年多的时间里,风族人一直在帮着猎人寻找重返中原的路,可是整整找了两年多,才终于找到南林的出口。猎人这才知道,南林大到什么程度,如果不是风族人的速度,恐怕同样的找法走同样多的路,自己需要四年多。在这两年多的生活里,早就听过风族传说的猎人,也逐渐想明白了一个道理:为什么以前中原人,一直找不到风族人。其实一是南林的大,一进来就可能迷路,在没找到风族人前就可能死在毒蛇猛兽的嘴里了;二是风族人的速度:如果不是他们主动找你的话,你即使发现了他们也根本追不上。风族人之所以帮助猎人,是因为猎人给了他们更大的帮助。猎人凭借自己多年的猎豹经验,帮他们找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那种豹子。虽然这种豹子猎人只发现了一头,但他至今还能回忆起他跟所有的风族人一起猎捕这头豹时的情景:那是怎样的一头豹子啊!当猛烈的飓风呼啸之时,它竟然喜欢顺着狂风不停的奔跑,似乎相信自己能够追逐上风的脚步。修长而近乎流线型的身材,是速度和力量的完美结合,好似一颗金黄色的流星划过天空。猎人看见它的第一眼,就被深深的打动了。

  风族的人齐心合力,终于抓到了这头豹子。猎人这才知道,抓住这种豹子,竟然是风族人世世代代的使命。因为,风族人的速度,就是为了抓这种豹子而磨练出来的,而这种豹子,竟然是南林里,唯一一种速度能超过风族人的生物!风族人世世代代都在猎取这种豹子并驯养它们成为坐骑,而这种豹子的名字就叫――追风豹!

点击查看下一篇:追风豹的自白


宠物名称:追风豹

特征介绍:速度和爆发力惊人,但使持久能力差,命中率和攻击力非常出色。

· 霸天虎的传说
· 霸天虎的自白
· 龙猫的传说
· 龙猫的自白
· 雪翼雕的传说
· 雪翼雕的自白
· 追风豹的传说
· 追风豹的自白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