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帐号注册游戏下载
背景故事游戏特色
基本配置基本界面
角色选择基本操作
文章投稿上传截图

  游戏导航
>>职业介绍<<
刀客介绍剑士介绍
医师介绍枪客介绍
刀客武功剑士武功
医师武功枪客武功
刀客气功剑士气功
医师气功枪客气功

>>游戏道具<<
刀客武器剑士武器
医师武器枪客武器
刀客衣服剑士衣服
医师衣服枪客衣服
道具内甲道具护手
道具靴子任务物品
消 耗 品装 饰 品

>>怪物图鉴<<
泫 勃 派
柳 正 关三 邪 关
无 天 阁万 寿 阁
渊 竹 林 竹 火 林
神 武 门柳善提督府

>>地图NPC<<
泫 勃 派
柳 正 关三 邪 关
无 天 阁万 寿 阁
渊 竹 林竹 火 林
神 武 门柳善提督府

>>宠物系统<<
购买召唤忠 诚 度
操作界面能 力 值
升级转职灵 兽 丹
灵兽装备灵兽道具
灵兽战斗

  热门截图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 热血江湖
研发公司 Mgame&KRGsoft
运营公司 一起玩游戏网
游戏类型 卡通武侠MMORPG
游戏状况 永久免费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客服论坛 点此进入
文章投稿 点此进入
截图上传 点此进入
专区制作
专区编辑:此生无涯
专区首页 >>>热门专题 >>> 警钟长鸣,帐号风波何时了?

大量热血江湖帐号为何被封?
                ――官方首次揭密内部数据


  通过和官方的沟通交流,我们有幸获得了一部分官方关于被封帐号的数据。这些数据记录了被盗玩家装备和钱的流向,并且通过技术人员的交易及IP地址的追查,对这些盗号者进行封杀。

  或许,这些片面而抽象的数据并不能代表什么。或许,大家并不能从乏味和陌生的名字中明白什么。但从中,至少我们可以看到官方正在努力为我们做着什么……

  静下心来设身处地的想一想,如果换成你是官方,面对这样的事件,你又会怎么做呢?―― >>> 点击查看 >>>

本次活动相关专题

热血江湖封号风波专题

 热血封杀非首例,ID风波何时了?
杀鸡儆猴 暴雪封杀令重击魔兽金币交易
美国暴雪娱乐公司对美服《魔兽世界》采取了大规模的封杀账号行动,当月超过三万个账号被封停,并移除了超过3000万的魔兽金币。这一系列的账号屠杀行动无疑是对游戏虚拟交易商的巨大打击。
“买赃”如洗钱? 玩家激辩阵营分化
正是这种买赃**助长了盗号的猖獗。试想,如果大家都拒绝买赃,盗号者何来销赃市场。如果我们在打击盗号的同时,不对买赃进行约束和打击,就会使原本脆弱的网络世界进入一种恶性循环。

取消虚拟交易?众说纷纭
 取消虚拟交易就能为盗号划句号吗?
百万账号网站销赃 文化部建议禁止虚拟物品交易
言论:在法律缺位的情况下,现有的第三方交易平台为消费者搭建廉价出售虚拟财产的平台是为了炒作人气,它们客观上对盗取QQ号、网游设备等行为的蔓延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热血江湖官方:关于“购买被盗物品行为”的看法
言论:只要我们大家一起对“赃物”进行抵制,就能切断盗号者的根本,他们只能选择离开这个行业。

热江客服人员:谈自己的一些体会
言论:真正“违法者”(在此加上引号,实属无奈…)却可以逍遥法外,从中牟取暴利!
 
 

 买赃显然不能用仅仅依靠道德来约束
互联网专家吕本富:封号和**要区别开来
言论:买赃不能仅靠道德来约束,为了让盗号者无利可图,采取极端手段,停止交易是可以的。
欧阳一萧:上班族玩家眼中的盗号买赃问题
言论:突然看到地上有1元钱硬币,拣还是不拣?或者说拣了还别人?那么换成10元?50?100?甚至更多呢?

 玩家利益VS官方措施:“官民”矛盾自何来?
游戏撰稿人仆竹:封杀线下交易合理吗?
言论:对于该不该禁的问题,这个问题的关键就在于会不会损害正常交易的玩家的利益。
游戏从业人员萧风丝雨:买赃是否该封号?
言论:装备买卖是不应该封号的,我认为买家则是盗号协助消赃者,应该按照情况的轻重给予不同时间的封号惩罚。

 其他相关评论
热血江湖 网友:我穷,但我决不买赃!
言论:有一个盗号的,在市场上公开喊出售赃物、甩货了,竟然瞬间围上一堆人!由此可见,到底是什么助长了盗号者的气焰?不还是我们这些玩家么?
《信报》蜥蜴:虚拟交易丧失了游戏的乐趣
言论:我想先请各位玩家思考一个问题:用人民币去购买一些虚拟物品是不是真的值得?

张玉瑞:游戏公司封号,是合法的管理行为
言论:在接到投诉后,封存被投诉人的帐号、进行调查,使有关帐号、装备最后回归权利人,这是网络游戏公司的合法经营行为。
5173副总裁张培骜:关于虚拟交易答记者问
言论:应该把精力投入到解决“盗号”上,尽一切可能不影响到用户的正常使用。

在等待法律到来的日子里,我们可以做什么?

苏进发:谈网游盗号、“买赃”问题

周志军:虚拟网络同样需要法制精神的到位
言论:目前虚拟装备交易的情况十分混乱,厂商从虚拟装备的获取方做出截流也成为万般无奈的举动。 言论:在等待法律出台的同时,运营商的积极作为也应该成为解决保护虚拟财产问题的关键所在。

编后记

  这次专题做得心情很是沉重,官方的无奈,玩家的愤怒,另外夹杂着一些“马甲党”的疯狂煽动,都让人有种快要窒息的感觉。

  在这次辩论专题中大家把矛头一面对准了盗号者,又一方面也对准了官方。在这里,我不好发表什么看法。只想问一下大家:如果换成你是官方的话,你又会怎么做?是封还是不封?这不是动动嘴皮子那么简单的事情。

  我也曾和官方进行过大量沟通,把包括大家的一些特别关心的问题,以及平时看到的热心玩家们的一些建议,向官方进行提出,官方人员的负责让我感动,但一些实际情况却让我们同样无奈。

  但无论怎么说,帐号问题,毕竟是我们自身的问题。在盗号问题日益严重的今天,想彻底根除,需要现实法律的支持,游戏运营商的努力,以及我们玩家的共同防范和抵制。而在如何法律制度还遥遥无期的日子里,我们,和官方的协作配合,共同打击盗号者,将会是目前解决盗号问题的唯一途径。毕竟,我们都是受害者。

  拒绝**,拯救江湖,也是在拯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