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的武器一直是大家追求的一个目标,合成与强化一定是困扰玩家许久的一个问题,今天在此给大家分析一下关于V163合成强化的一些注意点,以及一直以来合成强化的一些问题。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并且希望大家能广泛的参与我们这次合成强化的大讨论。
  [发表评论] [讨论投稿] [游戏注册] [最新下载] [极品装备]
  各级强化装备: [0] [1] [2] [3] [4] [5] [6] [7]
关于概率问题的一些解释合成强化概率的一个错误观点
垫装备法的自我矛盾之处所谓“合成强化技巧”不可信
用数学方法计算强化所需成本以及分析数据可靠性
近期更新资料
V163新版介绍专题
新版交友系统说明
玄武赤炼符试用说明
热血钱庄申请流程详解
弓手评价与快速升级
奇珍异品换仙丹介绍
V160版介绍资料
极品装备




专题制作
制作:大海的精灵
合成强化之七解析
一、V163 合成强化入门 

   《热血江湖》是一款有着的丰富的物品升级系统的网络游戏,厂商以此作为吸引玩家的亮点和游戏构成的重点之一。《热血江湖》的物品升级系统分为“物品强化”与“物品合成”两个部分。目前开放的物品升级系统可以将多种多样的物品进行性能升级。物品升级时所消耗的费用会根据物品的性质及升级幅度不同而有所差别。
   [更多内容][讨论投稿]

二、V163 强化合成石分类说明

   强化合成石分类说明强化合成必然离不开强化合成所需要的物品,其中包括武器或者防具,而在“强化合成”系统中起到灵魂核心作用的就是合成石和强化石本身了,所以接下来让我们详细地了解一下各种强化石和合成石的分类以及其所附加的不同属性。
   [更多内容][讨论投稿]

武功攻击力21%增加
武功攻击力29%增加
武功攻击力27%增加
回避率 1 增加
防御力 10 增加
武功防御力 2 增加

三、合成概率与幸运符的合理使用

   首先,对于150万以下的石头,我们不需要用符;对于价格在200万以上的石头我们可以考虑在合成4的时候用5%幸运符或者10%幸运符;如果石头价格高于300万,则可以考虑合3用5%幸运符;对于价格在500万以上的石头我们可以考虑在合成3、合4的时候用10%幸运符,合成2的时候用5%幸运符;对于价格在900万以上的石头我们可以考虑在合1的时候用5%幸运符,合2、合3、合4用10%幸运符;对于价格在1600万以上的石头我们可以在整个过程中都用10%幸运符。
   [更多内容][讨论投稿]


四、合成强化物品的成本核算

   “强化合成有风险,大家要小心。”我说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告诉玩家,强化合成并不是百分之百成功的事情,甚至强化合成到了一定阶段,那简直是九死一生甚至是九死无生的事情。于是在这里我们就要抱着审慎的态度,小心认真的面对强化合成这个让我们又爱又恨的系统设定。既然有风险,那么就必然要谈到成本,也由此谈到关于强化合成物品的成本核算问题。
   [更多内容][讨论投稿]

五、强化合成的时间及成功几率研究

   网络上流传的一个直接强化合成的方法,或许我们可以称之为“在线时间累计法”,即角色在线时间越长,其强化合成成功的几率越大。接着我们分析一下,数据中的100小时换算一下是4天(每天24小时)零4小时,所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我们强4成功的都是很困难的,不管这种方法正确与否,我们姑且看之。
   [更多内容][讨论投稿]

六、合成强化之时机篇

   在合成强化的时候,我们要选择时机,时机对了则万事皆顺,时机不对则万事皆败。由于每次强化合成我们都是在做一次赌博,所以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态度,我介绍以下三种选择时机的方式供玩家参考。死亡判断 、获得物品判断 、垫手判断。其实,在强化合成的时候,没有人不希望自己会一直好运到底,所以我们更多的依靠这些验证方法将成功率相应的推算。
   [更多内容][讨论投稿]

七、合成篇之运气篇

   说到运气,每个玩家都希望自己有好的运气,打怪掉极品武器,合4就能一蹴而就,强6次次成。当然说好话人人都会,运气却不是时时都有,不过关于这个幸运的问题,其实还是有些规律可以摸索的,也许是巧合,可是巧合也要巧到点子上才是真功夫啊。运气虽不可琢磨,但是我们依旧能够找到一些规律遵循,这就是理性的游戏方式,这就是人性的游戏方式。
   [更多内容][讨论投稿]

玩家强化合成文章
2.0版本资料:副本系统[伏魔洞][11-30]
2.0版本资料:表情系统[11-30]
2.0版本资料:PK系统 善恶值[11-30]
V171版本更新[03-22]
V171版本更新[03-22]
V171版本更新[03-22]
V171版本更新[03-22]
V171版本更新[03-22]
V171版本更新[03-22]
V171版本更新[03-22]
  人物配点
合作:17173客户留言区>> 建议与意见:玩家留言区>> 广告专线:0591-7878497 传真:0591-7767088-8201
Copyright �0�8 1999-2004 www.1717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8号 
Address:中国福建福州市五四路111号宜发大厦5层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