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通 道
专区首页专题首页
帐号注册游戏下载
背景故事游戏特色
基本配置基本界面
角色选择基本操作



热 血 专 题






截 图 推 荐
上传截图 | 更多截图
门战
无奈的剑
35件披风
玩 家 相 片
电信4寒雪 可爱女孩
游 戏 信 息
游戏名称 热血江湖
研发公司 Mgame&KRGsoft
运营公司 一起玩游戏网
游戏类型 卡通武侠MMORPG
游戏状况 永久免费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客服论坛 点此进入
文章投稿 点此进入
截图上传 点此进入







专 题 制 作
 专题首页>>> ・ 百武关 ・  地图介绍 | 任务详解 | 地图怪物 | NPC介绍

・ 百武门地图介绍 ・



进入百武关

  找神武门主车敬墨选择“移动”选项,可以移动至百武关。

  在百武关找木心兰对话选择“移动”选项,可以返回神武门。

  门主的传送功能不限制势力,正邪派角色均可以使用此方法进入松月关,百武关。

  百武关位于神武门的南部,发源自南明湖的河流如玉带般将整个关口一分为二。中间由几座巨大的石桥连接。百武关景色秀丽,群山环绕绿树成荫,整个关口都覆盖在一片浓浓的绿色之下。飞跨南北的石桥宛如一条银色的丝带将浓郁的绿色一分为二,群峰中傲然屹立的塔林显得气势庄严。在关中的群山中你可以找到废弃村庄的遗迹,它们在静静的诉说着百武关的历史和那早已远去的“正邪大战”。

  相比神武门的喧闹,这里更多了一分安静与和谐。关中没有大型城市,只有一个小镇供来往客商休息。小镇中设有仓库和杂货店以备赶路之人日常之需。

  传说“魔剑郎”柳世河在神武门大战后一直隐居于此,而那场足以撼动天地的神地武士和柳世河大战也是在这片土地上化作远去的记忆。

・ 百武关村镇俯视图

・ 百武关连接河流两岸的石桥

・ 群山中废弃村庄的遗迹


合作:17173客户留言区>> 建议与意见:玩家留言区>> 新闻专线:0591-87767088-8201 传真:0591-87810342
Copyright ? 1999-2005 www.1717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8号
Address:中国福建福州市五四路111号宜发大厦5层  关于我们 玩家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