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通 道
专区首页专题首页
帐号注册游戏下载
背景故事游戏特色
基本配置基本界面
角色选择基本操作



热 血 专 题






截 图 推 荐
上传截图 | 更多截图
门战
无奈的剑
35件披风
玩 家 相 片
电信4寒雪 可爱女孩
游 戏 信 息
游戏名称 热血江湖
研发公司 Mgame&KRGsoft
运营公司 一起玩游戏网
游戏类型 卡通武侠MMORPG
游戏状况 永久免费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客服论坛 点此进入
文章投稿 点此进入
截图上传 点此进入







专 题 制 作
 专题首页>>> ・ 百武关 ・  地图介绍 | 任务详解 | 地图怪物 | NPC介绍

・ 百武门怪物介绍 ・


出场位置 等级 攻击方式
百武关  92 主动攻击

  传说是在正邪大战中,一个善于训练猛兽的神秘组织训练的杀人工具。由于经受过训练,这些野生的猛兽凶残而富有战斗力,正邪大战后,这些猛兽将百武关作为了它们的栖息地。


出场位置 等级 攻击方式
百武关  94 主动攻击

  百武关崇山峻岭中常见的巨型飞禽。生性凶残嗜血成性。据说由于长期猎杀小动物羽毛都已经变成了鲜红的血色。


出场位置 等级 攻击方式
百武关  98 主动攻击

  藏匿在百武山深山中的神秘刺客,身手灵活神出鬼没。她们以金钱作为唯一的追求。只要有足够的佣金,无论善良或邪恶,无论是妇女或儿童,她们都会无情的结束猎杀对象的生命。


出场位置 等级 攻击方式
百武关  100 主动攻击

  传说中他们都是过去军中令人崇敬的武林高手,天生神力的他们可以轻易的举起千斤重的铜鼎。据说往往是战斗还没有开始,他们手中挥舞的银色**早已让敌人闻风丧胆落荒而逃。


出场位置 等级 攻击方式
百武关  96 主动攻击

  头戴熟铜盔,身披重甲,手持巨大的夺魂巨叉。传说是当年正邪大战中邪派的强力突击部队。大战结束后,他们散落在百武关落草为寇,为害一方。


出场位置 等级 攻击方式
百武关  97 主动攻击

  正邪大战时未及时撤出战场的邪派残兵,手持一把偃月长刀杀人无数。大战结束后一直盘踞在百武关从事一些非法活动。


出场位置 等级 攻击方式
百武关  90 主动攻击

  传说他们身上附着一位曾名震江湖的大侠的灵魂,这位大侠曾经单刀赴会力战邪派数以千计的精锐武士,阻止了他们对玄渤派的偷袭。在这最后的战斗中大侠也枪断人亡。为了能够陪伴家人,他的灵魂回到松月关。


出场位置 等级 攻击方式
百武关  105 主动攻击

  传说鬼武者生前都是身怀绝技侠肝义胆的顶尖高手,他们背负着拯救百姓对抗邪恶的重任。然而最具讽刺意义的是,当他们死后一种神秘的邪恶力量让他们的灵魂复活,并且充当了邪恶势力的忠实奴仆。

合作:17173客户留言区>> 建议与意见:玩家留言区>> 新闻专线:0591-87767088-8201 传真:0591-87810342
Copyright ? 1999-2005 www.1717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8号
Address:中国福建福州市五四路111号宜发大厦5层  关于我们 玩家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