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 [漫画连载中...] 作者:梁载贤 全克瑨

世上无所谓善恶,只是每个人心中有着不同的想法——作者语录

近期更新:
第45卷
第44卷(下)
第44卷(上)
第43卷(下)
第43卷(上)
第42卷
第41卷(下)
第41卷(上)
第40卷(下)
第40卷(上)
第39卷
第38卷(下)
第38卷(上)
第37卷(下)
第37卷(上)

内容简介:

   天下正派五绝第一绝 “剑皇”失踪2年后的一天,其孙女女主人公谭花磷在剑皇的房间内习武时遭受袭击,对方的目标是“伏魔火灵剑”。花磷怀疑爷爷的失踪跟这把剑牵连,为了寻找答案,毅然闯入江湖,走进武林世界。一日,在被人追杀中认识了新朋友、少年侠客韩飞官。男主人公韩飞官是邪派至尊天魔神君的第六个弟子,隐隐中还有着神秘剑魔的血统。但是他以讨娶漂亮的老婆、吃饱睡好为人生的追求目标,感觉又是一个城市猎人寒羽良,看见美女就眼睛发亮,资质出色却懒于学武。虽说在他的帮助下,花磷数次虎口脱险,但奇异事件接二连三发生,疑惑也日益加重。

  以处处惹事生非却不乏魅力的男主角韩飞官为首,整部漫画情节幽默、诙谐、滑稽,完美实现了幽默武侠风格。绚丽的武功、强节奏的动作、正邪武林和各门派之间争斗的乐趣,呈现了一个幽默的热血世界。

  这本漫画中,《热血江湖》在我们熟知的少林和武当等门派之外构建了一个全新的轻松幽默江湖,表述了另一种文化对中国武侠的理解。




热血江湖 一
热血江湖 二
热血江湖 三
热血江湖 四
热血江湖 五
热血江湖 六
热血江湖 七
热血江湖 八(
热血江湖 九
热血江湖 十
热血江湖 十一
热血江湖 十二
热血江湖 十三
热血江湖 十四
热血江湖 十五
热血江湖 十六
热血江湖 十七
热血江湖 十八
热血江湖 十九
热血江湖 二十
热血江湖 二十一
热血江湖 二十二
热血江湖 二十三
热血江湖 二十四

热血江湖 二十五
热血江湖 二十六
热血江湖 二十七
热血江湖 二十八
热血江湖 二十九
热血江湖 三十
热血江湖 三十一
热血江湖 三十二
热血江湖 三十三
热血江湖 三十四
热血江湖 三十五
热血江湖 三十六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40144  京ICP证030367号  
2001-2008 http://www.1717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告专线:0591-87878497 客服电话:0591-87826743 关于我们 17173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