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通 道
专区首页专题首页
帐号注册游戏下载
背景故事游戏特色
基本配置基本界面
角色选择基本操作



热 血 专 题






截 图 推 荐
上传截图 | 更多截图
门战
无奈的剑
35件披风
玩 家 相 片
电信4寒雪 可爱女孩
游 戏 信 息
游戏名称 热血江湖
研发公司 Mgame&KRGsoft
运营公司 一起玩游戏网
游戏类型 卡通武侠MMORPG
游戏状况 永久免费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客服论坛 点此进入
文章投稿 点此进入
截图上传 点此进入







专 题 制 作
 专题首页>>> ・ 松月关 ・  地图介绍 | 任务详解 | 地图怪物 | NPC介绍


・ 松月关NPC介绍 ・


出场位置 等级 攻击方式
百武关  94 主动攻击

  为了对抗松月关针对非法开矿者的围剿,非法采矿者开始雇佣武艺高强的斗士来保护和协助地狱魔锤非法开矿。这些武斗者都是浪迹江湖的高手,羽翼渐丰的狂魔武斗者护卫队已经成为保护非法活动的犯罪集团。


出场位置 等级 攻击方式
百武关  92 主动攻击

  这些聚集在松月山的非法采矿者身材彪悍,生性凶残,他们手中的铁锤既是开矿的工具也是杀戮的武器。由于非法采矿给松月关的正常秩序带来了严重的影响,关中曾多次派遣讨伐队剿灭这些非法采矿者,但是始终没有彻底铲除。


出场位置 等级 攻击方式
百武关  96 主动攻击

  是盘踞在松月关的庞大的犯罪集团中的一员。他们组织严密行动神速。经常从事非法活动或者劫掠过往客商的财物。利刃白松贼都是江湖中顶尖的刀客和剑客,经常充当暗杀者的角色。


出场位置 等级 攻击方式
百武关  97  主动攻击

  是盘踞在松月关的庞大的犯罪集团中的一员。他们组织严密行动神速。经常从事非法活动或者劫掠过往客商的财物。铁拳白松贼是集团中的王牌打手他们主要责任是帮助犯罪集团执行各种非法活动。


出场位置 等级 攻击方式
百武关  98 主动攻击

  松月关深山中的体型巨大的天狼蜘蛛。由于受到邪恶势力的诅咒,这些蜘蛛变得凶残和渴望杀戮。他们喷射的强酸可以腐蚀最坚硬的盔甲,他们巨大的利爪可以穿透最坚硬的盾牌。


出场位置 等级 攻击方式
百武关  100 主动攻击

  原本是松月关深山中的千年古树。它们为了永生和死亡的主宰者定下了邪恶的契约。死亡主宰者给予他们生命和永生,而它们则成为邪恶势力的守护者。


出场位置 等级 攻击方式
百武关  90 主动攻击

  传说他们身上附着一位曾名震江湖的大侠的灵魂,这位大侠曾经单刀赴会力战邪派数以千计的精锐武士,阻止了他们对玄渤派的偷袭。在这最后的战斗中大侠也枪断人亡。为了能够陪伴家人,他的灵魂回到松月关。


出场位置 等级 攻击方式
百武关  105 主动攻击

  传说鬼武者生前都是身怀绝技侠肝义胆的顶尖高手,他们背负着拯救百姓对抗邪恶的重任。然而最具讽刺意义的是,当他们死后一种神秘的邪恶力量让他们的灵魂复活,并且充当了邪恶势力的忠实奴仆。

合作:17173客户留言区>> 建议与意见:玩家留言区>> 新闻专线:0591-87767088-8201 传真:0591-87810342
Copyright ? 1999-2005 www.1717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8号
Address:中国福建福州市五四路111号宜发大厦5层  关于我们 玩家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