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热点专题 | 故事背景 | 游戏特色 | 游戏资料 | 高手进阶 | 人物角色 | 武功招式 | 内功心法
武器装备 | 装备资料 | 其他物品 | 怪物图鉴 | 地图 NPC | 任务指南 | 经验心得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游戏小说 | ** | 游戏截图 | 玩家照片 | 江湖客栈 | 新手江湖 | 游戏论坛 | 相关下载 | 文章投稿
新手指南
快速通道
>>职业介绍<<
**介绍剑士介绍
医师介绍枪客介绍
**武功剑士武功
医师武功枪客武功
**气功剑士气功
医师气功枪客气功
弓手职业完全介绍

>>游戏道具<<
**武器剑士武器
医师武器枪客武器
**衣服剑士衣服
医师衣服枪客衣服
道具内甲道具护手
道具靴子任务物品
消 耗 品装 饰 品
能力商店个人商店

>>怪物图鉴<<
泫 勃 派
柳 正 关三 邪 关
无 天 阁万 寿 阁
渊 竹 林 竹 火 林
神 武 门柳善提督府

>>地图NPC<<
泫 勃 派
柳 正 关三 邪 关
无 天 阁万 寿 阁
渊 竹 林竹 火 林
神 武 门柳善提督府
配置要求
CPU 奔腾III600Mhz
内存 256MB 以上
显卡 3D支持 32M显存
支持DX9.0以上版本
硬盘 800M以上
其他 支持无盘工作站环境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 热血江湖
研发公司 Mgame&KRGsoft
运营公司 一起玩游戏网
游戏类型 卡通武侠MMORPG
游戏状况 永久免费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客服论坛 点此进入
文章投稿 点此进入
截图上传 点此进入

热血江湖V180——江湖一统
新地图 北海冰宫地图 北海冰宫NPC 北海冰宫怪物 新任务
门派系统 系统介绍 门派等级 门主权限 门派窗口
五转 五转介绍 五转任务 五转气功 五转新武功
  辅助武功      

新门派系统

1、 门派创建:

玩家二转之后可以创建门派,正派至柳正关与门主柳絮对话创建门派,邪派至三邪关与门主翅娟对话创建门派。已加入其他门派的人员无法创建门派。门派一旦建立,名称不可更改。:一旦创建人退出,则门派解散,所有门派成员头顶标注的黄色字体门派名称消失,创建人以及门派成员可以立即加入其他门派或创建门派。无时间限制。

2、加入门派条件:

门派有正邪之分,二转以上的玩家可以加入相同势力门派,性别不限。加入门派需要接受人员在组队可及范围内。门主或者长老/堂主在聊天窗口输入/加入门派 玩家名称或者按快捷键ctrl+D。等待玩家点击同意。同意之后加入门派,在成员窗口显示新加入会员名称、等级。新加入会员头顶出现黄色门派名称。同时所有在线原有门派成员窗口提示会员名称成为门派成员。

3、门派称号:

创建门派有门、世家、帮、掌、联、会共6种后缀称号

门-创建人称为门主,具有门派最高权力

派-创建人称为掌门,具有门派最高权力

世家-创建人称为家主,具有门派最高权力

帮-创建人称为帮主,具有门派最高权力

掌-创建人称为掌主,具有门派最高权力

联-创建人称为联主,具有门派最高权力

会-创建人称为会主,具有门派最高权力

4、门派等级变更:

1-3级:门派达到条件后,正派到神武门与授戒长老上官玄对话完成门派升级;邪派到柳善提督府与飓风天王风清飘对话完成门派升级

4-6级:需要门派创建人确定参与门派任务名单,统一完成相应门派任务,完成门派升级。升级过程当中,人物死亡不会掉落经验,而是回到相应城市(正:神武门;邪:柳善提督府),即使拥有vip符也无法原地复活。回城之后无法再次进入门派任务地图

5、门派等级任务:

门派要升级到 3,4,5级的话必须得完成这些任务。

1) 等级任务的所有成功、失败提示信息及剩余时间显示在界面上端。

2) 死亡时没有经验值的下降,VIP用户即使死亡也不能使用原地复活功能(即死亡后直接回到开始任务的城市)。

3) 所有的门派任务必须得是参加的门派成员为16名(门主确认的人员),且全部都在神武门或柳善提督府内才能开始任务。门派任务只能由门主申请。

4) 去Boss房里杀死Boss的5分钟之后自动回城。

(正派为神武门,邪派为柳善提督府)

5) 所有的Boss房里都有箱子,打开这些箱子需要钥匙。任务地图里会掉钥匙,掉钥匙的怪物是随机的,也可能不掉。箱子里会开出饰品、防御具、武器。

6) Boss拥有和现在不同的多种ai,拥有能秒杀70级左右用户的武功和普通攻击.

6、门派等级上升

门派满足等级上升所需的历练和钱或者需要的任务之后,正派到神武门与授戒长老上官玄对话完成门派升级;邪派到柳善提督府与飓风天王风清飘对话完成门派升级。门派上升的等级不会下降。

7、门派服装

门派服装可以与原著服装合成,合成之后可以选择显示门派服装或者原著服装。并且可以强化,增加自身防御力。门派服装在npc处出售。正派为神武门的传功长老上官音,邪派为柳善提督府的烈焰天王慕容火。

门派服装统称为门派战甲,达到35级才可以装备,初始防御力为53。共有三种:

-4级战甲 -5级战甲 -6级战甲